NPC宁缺

【原创】幻想成狂女子日常2

格式整改,用我的葡萄藤魔杖消除你们的记忆。

٩(⁎ ́ი ̀⁎)۶:.✧

5.

小小的幼儿园日常:

早餐

秦小小:啊!皮——蛋——瘦——肉——粥——

午餐

秦小小:啊!土——豆——

晚餐

秦小小:啊!麻——麻——

妈妈:?

6.

幼教老师:今天~我们来玩积木~

小豆豆们:好—— (-^〇^-) 

秦小小把发的积木都塞在了旁边小朋友的板凳下面。

老师:小小,你怎么不玩了?

秦小小:没有啊,我在van啊~

说着她摆出一副正在玩积木的样子,手里哼哧哼哧,仿佛正在盖一座城堡。

老师:……嗯,好吧,那你继续玩……

7.

秦小小无实物表演了一会儿,突然捅了捅旁边的小朋友让他借给自己一个积木。

眉清目秀的小帅哥递了一个积木过去,秦小小拒绝了。

她:我不要,你,看我的,我要这种。

小帅哥看着她手上空无一物:???

啥子积木?

小帅哥迷茫着,却见秦小小朝他这里抓空气般的抓了一下。

然后,她笑着说:谢谢你!

小帅哥:……老师我要换座位这个人有毛病。

8.

秦小小爱幻想。

她的大脑仿佛就是为了想象而准备的,她没有一天不在幻想。

她想象自己是神奇女侠和极地动物,但也有一直以来很困扰神奇女侠的问题。

为什么我是个人?

为什么我不是动物不是植物是神仙?

是什么魔法力量控制了我们变成其他东西的选择吗?

当然她到现在都没有解开这个问题。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6)